©嗷懒橘 | Powered by LOFTER

[周叶] 双马尾

一个短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Go.
“周泽楷你扎不扎。”


此时叶修右手里缠着两条发圈,左手叉腰严肃冷酷地直立在坐在床沿的周泽楷面前,表情如十二月的寒霜般冷酷。


周泽楷坐着比叶修矮了一截,抬头看看男朋友手里的发圈又看看男朋友的脸,轻咬下唇憋出一个委屈至极的表情给叶修看,然后摇了摇头。


“不扎,要脸。”


叶修差点就被这个表情击中,连忙调整心态抵挡住了卖萌攻势,维护那就要破功的冷漠脸。


“这儿就只有咱俩,我又不会传出去,你扎不扎。”


摇头。


“周泽楷你这个大屁眼子!”


周泽楷一听眼皮跳了一下,伸手就摸上叶修的腰,要往下溜时被叶修无情地拍开。


“不扎双马尾一切免谈。”


那我还可以来硬的,比如现在把你摁倒。


默默在心底想着的周泽楷忍辱负重地低下脑袋眯上眼睛。为了叶修的笑颜,为了今晚的性福,为了情侣的和睦,为了社会的和谐,我豁出去了——


“…我不会。”


“那好办,我帮你,就这样别动啊。”


叶修喜出望外,没想到这次周泽楷这么容易就妥协了,本还以为得打一场持久战的。他把住了周泽楷的脑袋,把周泽楷柔顺的毛撸得这儿翘那儿飞。


周泽楷只觉得自己头顶似乎发生了一场惨绝人寰的战争,只觉得自己那平时被打理得柔顺服帖的毛正在发出凄凉悲惨的叫声,呼唤着见色忘毛的主人救救它们。


对不起,媳妇儿开心比较重要,等会我会为你们讨回公道。


周泽楷揽住叶修靠在自己身上的身体,像抗议似的揉了揉他后腰,不过在自己头上忙活的那家伙似乎没注意。


周泽楷悲伤,周泽楷哀痛,不知道叶修的双马尾手艺到底如何,为什么把自己头皮扯得这么生疼。


“好嘞完工!”


叶修停下动作,满意地观察自己的杰作。配上周泽楷的脸他觉得美极了,如果那张脸别那么生无可恋的话。


“笑一笑啊,苦着张脸做什么。诶你手机呢,我来拍一……干什么干什么!”


叶修翻身想去找周泽楷的手机,然后感觉腰上一股力猛地把他带到床铺上,然后眼前一暗。


“委屈,要前辈亲亲。”
 
叶修直觉没那么简单,但现在人在身下不能不屈服,抬起头捧住周泽楷的脸在他嘴上吧唧了一下,刚要说什么裤子就被扒掉了。


“不够,要操操前辈。”


“周泽楷你起…唔唔唔!!”


起什么起,这是作为你逼我扎双马尾的代价,前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.
2017.10.30

标签:周叶
热度: 48 评论: 2
评论(2)
热度(48)

高级驾驶员。


补档请评论或私信,不必拘谨。( ॑꒳ ॑ )